当前位置:科技 > 厂商稿件 > 正文

技术创新+服务理念 小鸟云助企业轻松上云

2016-08-05 15:11:47      参与评论()人

当今,“互联网+”新时代,人的一切网络活动都直接或间接嫁接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随着互联网用户数的逐年增长,用户针对不同场景产生不同的消费需求,层面涉及电商、教育、游戏、金融、移动、旅游、医疗等多种消费场景,云计算则如水电一般,基于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技术创新理念: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在国内云计算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云计算强大的计算存储能力直接部署云端。而云服务商如果没有明显张力保障上云用户数据完好性,互联网开放性的弊端则在云端暴露无遗,导致云端数据丢失率日趋飙升,频发的数据丢失甚至让不少企业用户蒙受不可预估的经济损失。

针对这些问题,国内云计算服务商小鸟云秉承勇于拼搏,务实创新的精神,从技术研发上就围绕如何保障上云用户数据安全,钻心研发了一项符合上云用户需求的数据安全技术。小鸟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立足用户”的双标准发展战略,面向如今复制粘贴极其简单的互联网世界和消费者多场景多维度的需求趋势自主研发推出的三层存储技术,是一种基于云端技术架构上的多层动态革新技术。多层指缓存层、沉淀层、备份层,用户选择小鸟云,在三层存储技术的层层保障下,用户数据将被分析处理、缓存沉淀、灾备存储;动态指存储技术中灾备层利用数据切片技术对系统数据动态进行监控与跟踪备份,三层间实时数据同步直达如同形成一个坚固的数据金字塔,既保障了数据迅速传输同时又具备安全稳定性,根本上切实保护了上云用户的数据安全。

技术创新+服务理念  小鸟云助企业轻松上云

助力用户上云:让云端部署化简为零

在数据不丢失的情况下,用户可通过云端安心进行数据的交换,可应对集中化,一旦云服务器出现崩溃或中断的情况,后果同样不堪设想。此时,除了数据单方面的技术选择导向,云端平台直系的可靠性问题是用户选择云厂商的首要前提。服务器性能的普适性、便捷性、易部署等云端特性是小鸟云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的核心。

互联网时代,小鸟云希望通过全兼容的服务端Windows和Linux成为所有开发者都喜欢的开发环境和理想的生产力工具,同时客户端手机版、PC版、PAD版、WEB版开放供用户选择使用,让用户的开发工作更省时省力。无论是建站、部署应用程序还是其他网站操作,开发者都能将任何平台上的应用迁移到适用于自己的操作系统中来。

而对于部署,用户则可利用小鸟云一键部署的灵活上云优势选择云端部署。小鸟云平台把所有服务器进行整合,统一监控,用户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就能够把所有服务器操作变成简单的一键化。另外,它于今年4月全新上线的服务市场采取1V1的服务模式,一对一工程师将与用户全程对接,限定最长1小时交付时长,最终由用户亲自验收服务成果。这在根本上解决用户无技术无专员的痛点,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服务器的门槛同时,高效、轻松的服务机制为用户节省大量IT技术成本及宝贵的时间。简而言之,从操作系统的选择到云端部署的操作,上云普适性力度十足,云端部署从技术、人工、成本再到时间上的操作与输出彷如化简为零。

技术创新+服务理念  小鸟云助企业轻松上云1

行业服务根本:用户为根,需求为本

除此以外,面向“互联网+”时代,小鸟云明白只有以用户为根,需求为本的理念才可能切切实实让用户安心上云。年轻的小鸟云善用全面、综合分析的行业眼光,它的技术和产品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和需求,精准分析并紧抓针对诸如金融安全与运维、电商海量数据并发、游戏集群管理、移动访问极速性等等行业痛点,提供不同的系统方案和配套产品包括金融、电商、游戏、移动、网站等多个行业云解决方案,无论用户处于哪个行业,都能在这选择契合自身业务发展需求的配套解决方案。如今其日渐完善的行业云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到各个企业与行业机构:金融业的收获宝、站投网,电商领域好视通、澳康达等等著名企业。未来,小鸟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相关领域自主研发的发展,助力更多的企业轻松向“互联网+”时代大步迈进。

作为国内的领航云服务商,小鸟云“不断提升产品硬件性能、创新底层虚拟化技术、革新用户服务体验、助力更多合作伙伴、中小企业、开发者能够受益于云计算带来的便利和价值,从而共同打造全面开放的云端生态系统,促进云计算产业健康性发展”的战略愿景,某种程度上吻合当下开发者、企业最需要服务层面,这也无疑为不少上云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玉芳 0725)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