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业界 > 美国商业资讯专栏 > 正文

ISACA的Cybersecurity Nexus项目推出CSX从业者认证

2015-08-07 10:42:45      参与评论()人

伊利诺斯州罗琳梅多斯市--(美国商业资讯)--信息安全大会(RSA Conference)和ISACA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将近70%的被调查者都要求网络安全求职者持有一项认证。从今天开始,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可报考CSX从业者(CSXP)认证,这是适合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首个独立于供应商的基于技能水平的网络安全认证。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05005309/en/

要获得CSXP资格,考生必须在一个具有适应性的基于技能的网络实验环境中通过考试。该考试使用真实世界的网络安全场景在虚拟设置下考察考生的技术水平和能力。

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考试登记。对于能在10月1日前参加考试并在考试后完成一项调查的考生,ISACA提供375美元的特惠价格。

获得CISA、CISM和CRISC认证的ISACA国际总裁、Intralot信息安全集团总监Christos Dimitriadis博士表示:“取得CSXP认证表示考生对网络安全事件的预防、检测和响应能力经过了实践检验。这项认证可有力地向雇主证明获得认证的个人有能力帮助保护和保卫其组织。”

CSXP是由网络安全专家组成的一个工作组开发的,并经过了来自全世界100多位专家的严格审查。其创新性的课程交付和测试模块是与Art of Exploitation® (AoE™)网络安全团队合作的结果,该团队隶属于网络安全培训和企业解决方案的领先者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 Inc. (TCS) (NASDAQ:TSYS)。

考生可通过自订进度的实验室或下述课程参加培训,课程内容由全球培训合作伙伴提供,包含讲课和网络实验经验:

  • 识别和保护
  • 检测
  • 响应和恢复

为满足持续的专业教育要求,CSXP必须每年在实验室或其他基于技能的环境中显示出应有的能力,并每隔三年就其取得的CSX最高认证等级进行再次测试。

取得CISA和CISM认证的ISACA国际副总裁、WhiteOps首席运营官兼总裁Eddie Schwartz表示:“CSXP是真实世界网络安全培训和职业发展的未来。通过基于技能的培训、测试和后续教育,CSX认证项目可证明考生具备有价值、目前需要的实际能力来解决网络安全事故和挑战。”

全球IT协会ISACA将通过Cybersecurity Nexus (CSX)提供各类技术水平和专业的网络培训和认证:

  • 网络安全基础证书—对网络安全有基本了解。(目前可报考)
  • CSX从业者—有能力根据既定程序和规定流程第一个对网络事件做出响应。CSXP表明其具有防火墙、安装补丁和防病毒经验,有能力实施常见的安全控制和执行漏洞扫描与分析。(目前可报考)
  • CSX专业人员—在严格依据NIST网络安全框架:识别、检测、保护、响应和恢复五个方面的一个或多个领域具备有效技能和深厚知识(五种认证;CSX从业者为前提条件;即将推出)
  • CSX专家—精通网络安全或达到专家水平的专业人员,可识别、分析、响应复杂网络安全事件并减轻其影响(无前提要求;即将推出)
  • 认证信息安全经理—有能力管理、设计、监督和评估企业的信息安全计划(目前可报考)

CSX认证与全球公认的标准和框架相一致,包括提高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NIST框架、NIST SP 800-53 Revision 4、ISO 27000和COBIT 5。

关于CSX认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ybersecurity.isaca.org/csx-certifications

Twitter上关注ISACAhttps://twitter.com/ISACA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050053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SACA
Kristen Kessinger, 1.847.660.5512
news@isaca.org

ISACA新的CSX从业者认证是首个独立于供应商的基于技能水平的网络安全认证(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ISACA新的CSX从业者认证是首个独立于供应商的基于技能水平的网络安全认证(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