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业界 > 美国商业资讯专栏 > 正文

Rimini Street获得拉斯维加斯商会授予的卓越经营奖和内华达州州长颁发的表彰证书

2015-09-16 12:36:51      参与评论()人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SAP SEs (NYSE: SAP) 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NYSE: ORCL)  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企业软件支持服务领先的独立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它被拉斯维加斯商会(LVMCC)评为2015卓越经营奖。LVMCC的这个奖项用于表彰当地企业和非盈利组织的市场创新、社区改善和模范客户服务。该公司还宣布获得了内华达州州长颁发的表彰证书。

    Rimini Street被评为企业创新者

    Rimini Street被LVMCC授予“创新奖”,以表彰公司将商业理念付诸实践的独创能力。Rimini Street在10年前开始为Oracle和SAP的被许可人提供最佳的优质服务,包括由主要支持工程师(PSE)提供的全年无休全天候服务模式、定制化支持和现有Oracle和SAP软件15年的担保支持,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行业。

    Rimini Street获得内华达州州长颁发的证书

    Rimini Street因被《Inc.》杂志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和“促进了这个产银之州的经济发展”,而获得内华达州州长颁发的表彰证书。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我们对Sandoval州长和拉斯维加斯商会的认可表示感谢,我们也对此感到骄傲。Rimini Street是在拉斯维加斯成立的,这里仍然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全球总部,也是Rimini Street Foundation的所在地。Rimini Street从零开始,凭借满腔热情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执着,为我们所在的社区创造了大量工作机会,提供了最具创新、以价值为驱动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Twitter @riministreet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了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费用。客户无须任何升级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5年。来自各行各业的逾1,1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估计”、“继续”、“预计”、“打算”、“计划”、“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含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5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140061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 1 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