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回应抄袭门:是iPhone借鉴我们呢!

2015-10-24 15:45:11  腾讯数码    参与评论()人

[摘要]在HTC推出新机One A9之后,外观与iPhone 6十分相似的评论便不绝于耳,这也让人怀疑One A9是否抄袭了iPhone的设计。

HTC回应抄袭门:是iPhone借鉴我们呢!

腾讯数码讯(ExyPnos)在HTC推出新机One A9之后,关于One A9外观与iPhone 6十分相似的评论便不绝于耳,这也让人怀疑One A9是否抄袭了iPhone的设计。从对比图来看,两者的金属机身形状和天线设计都十分接近,只有背后摄像头位置和Logo才有明显的区别。

HTC回应抄袭门:是iPhone借鉴我们呢!

HTC One A9对比iPhone 6s:呵!真像截图HTC One A9对比iPhone 6s:呵!真像

2'28''

593694

腾讯视频

HTC One A9对比iPhone 6s:呵!真像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推荐视频:
  •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但HTC似乎并不甘心被认为是抄袭苹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HTC北亚区总裁Jack Tong表示One A9并不是iPhone 6的克隆产品,并且表示HTC从2013年就开始推出全金属一体机身的机型了,而iPhone 6后背的天线设计其实是仿照了HTC。

      HTC回应抄袭门:是iPhone借鉴我们呢!

      从历代产品中不难看出,从2013年的One M7到今年的One M9,HTC One系列旗舰机型的确有着很好的延续性,整体外观一脉相承。而在天线设计方面,iPhone 6确实与One系列有些相似。但在手机市场上,各个厂商之间相互借鉴也是常有的事,天线设计既不会是苹果的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单从事实来看Jack Tong的言论并没有错误,只不过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上,苹果的影响力早已超过HTC,所以一些用户认为处于弱势地位的HTC是在模仿领头羊苹果也在所难免。

      来源:BGR

      HTC回应抄袭门:是iPhone借鉴我们呢!

  •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