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笔记本列表 > 正文

2015深圳电路板采购展8月25日盛大开幕

2015-08-26 12:00:00    IT168  参与评论()人

  【IT168 资讯】8月25日,由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携手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SPCA)、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广东省印制电路行业协会(GPCA)、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CCPIT) 共同举办的“2015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简称CS Show)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及终端电子制造企业的数位重要嘉宾代表为本次展会剪彩并致贺词。

  本次CS Show 2015以“创新?驱动“为主题,紧密贴合了电子制造产业的变革势头,在展会开幕首日,一大批PCB/FPC/HDI/MPCB/IC载板领先品牌供应商携旗下最新展品亮相展会,更吸引众多行业精英和专业买家莅临现场。无论是PCB制造厂商、设备材料提供商还是业内买家,都在努力适应更加浓缩集成的电子设备对PCB提出的更高标准和更多要求。

  作为国内唯一以一站式PCB/FPC/HDI/MPCB/IC载板专业采购为主题的行业展会,CS Show 2015在为展商观众提供产品技术和交流平台的同时,对国内PCB电路板产业发展还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三天的展会,将有一批精彩的活动同步开启,帮助现场观众启迪智慧、分享最前沿话题。主办方力图通过提供一站式PCB/FPC/HDI/MPCB/IC载板采购服务,来推动中国PCB产业从工厂向市场转型,从制造向创造突破。

  PCB制造厂商开启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之路

  过去几年间,全球PCB产业持续向中国大陆迁移,中国内地迅速成为电子产品和PCB生产大国。虽然因为内需市场潜力巨大吸引到外资纷纷进驻,但我国电路板产业制造层面不高、类型单一、创新动能不足亦是不争事实,特别是高端的柔性板、IC载板的增长形势不容乐观。面对纷繁多变的市场环境,如何解决板厂技术落后接单难的现状,也成为本次CS Show 2015 亟需促进的重要课题。

  PCB行业发展面临不利境地的时候,需要大批本土展商挺身而出,以景旺、崇达、五株、博敏、欣强、永捷、耀华、兴森科技、福昌发、富盈、金百泽、中盛隆、东键、仁创艺等为代表的PCB制造企业,用出色的产品引导市场走向,力求在新兴电子领域有更多涉及。本土知名展商发力CS Show 2015,对推动我国PCB产业发展、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高端PCB设备材料成产业发展先决条件

  一届完整的PCB/FPC/HDI/MPCB/IC载板采购展,除了电路板厂携优质创新产品惊艳亮相外,另一个参展的重要版块就是与PCB产业相关的专业设备、制造材料领域了。中国PCB产量产值全球第一,企业数量也是全球最多,但是PCB生产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原辅材料等关键配套产业均发展不足。特别在高端设备、检测仪器方面,由于技术和产能的限制,产品自给率非常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已有一批高端仪器设备进入到国内外的多家顶端PCB企业,并已成功站稳了脚根,在CS Show 2015展会现场,包括迅得、日联科技、鼎泰、钦扬、迈创力、新吉欣、佳贝瑞、鸿葳科技、贝加尔、佑腾等在内的行业翘楚,都提供了各种创新型、环保型、智能化的电路板设备、原物料,并在展会开幕当天完美呈现。

  为顺应国内电子产品向智能化、微型化、便携化发展的大趋势,新一代电子设备对PCB制造材料的要求也向高密度、封装化、环保化方向靠拢。当今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对渗透在PCB制造流程的各种电子材料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大量采用安全、低成本和环境友好的制造材料,来满足社会多元化需要,帮助更多企业减少能耗、提高效率、降低发展成本。

  好戏连台专业活动经验现场分享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集PCB产业展示、交流和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平台,CS Show 2015致力于为电路板制造商和电子制造产业链创造一个最具价值的合作平台,除了展商和展品外,今年的展览内容较往年更加专业多元,主题活动多、观众参与热情更是十分高涨,或许只有更多的了解一些关于PCB的产业新闻,听一听PCB产学界对当前行业困惑的解读,才能更好的对产业命题进行深度探讨和挖掘,从而带动和帮助整个PCB行业的转型升级。

  在25日展会开幕首日,“中国电子制造与绿色采购高峰论坛”率先登场,以“绿色”为主题的本次论坛邀请到电子制造业界精英,分享了绿色采购供应链方面的模式与经验,探讨了绿色制造趋势下的PCB 产业绿色工厂推动与落实的成效,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制造与采购经理人搭建了畅通交流平台,在新常态下积极主动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向绿色制造转型。

  此外,展馆现场举办的“新产品新技术发表会”旨在汇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集中推广和展示PCB产业链的高端产品、技术研发、绿色节能和智慧自动化发展,是PCB产业链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的最佳展示平台。一大批代表着PCB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在场观众一一展示。面对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下的新时代格局,很多PCB企业都渴望能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新时代的要求,“新产品新技术发表会”便是他们打造绿色品牌推进精细化管理的最好分享。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大量PCB新锐产品和技术在论坛现场掀开神秘面纱,引来现场观众迅速围观和啧啧称赞。相信每一次新产品和技术的展示,都会成为参加本届CS Show 2015买卖双方的热议话题。

  “PCB产业发展趋势主题展示区“也在展会开幕首日面向观众。当“中国制造”不再是我们的唯一的优势时,当国内电子制造因产能过剩、人力成本上升而疲态尽显时,众多业内人士高瞻远瞩,开始推动我国PCB产业快速地从传统代工向高密度化、精细化为特点的产品转型,并认为这才是中国PCB产业应有的发展之路。

  未来两天,还会有“深圳PCB产业发展论坛”就“行动通讯装置、高频/高新材料、物联网/车联网、工业4.0机器人自动化”等主题分享宝贵新知;“白蓉生老师专家讲座” 特邀两岸三地权威资深专家白蓉生先生带来最前沿的PCB制造技术的分享,将帮助企业了解全球最先进的PCB技术新知,助推PCB产业向高端技术方向转型;“PCB专业书籍销售会” 包含TPCA出版的PCB最新最具价值的管理、技术、市场等相关书籍,现场发售、价格特惠,看展会、购新书、精彩不容错过。观众在CS Show 2015,看展会、听讲座、购新书,通过这一专业客户与制造厂商直接对接的平台,享受到真正的电子制造一站式服务。

  强强联合 两大专业展会点燃观众参观热情

  与CS Show 2015同期同地举办的,还有华南地区最富影响力的NEPCON South China 2015华南电子展。该展会网罗了大批电子制造产业最新成果,一大波儿新产品、新方案闪耀展会现场,直接点燃了观众的参观热情。一边是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NEPCON South China 2015华南电子展,一边是代表发展潮流汇集上游供应商的CS Show 2015,两大专业展会强强联手共同发力,将电子制造相关企业有机聚合,为他们打造一个实现技术交流和展示自我的绝佳平台,这对促进全球电子制造企业上下游面对面的交流,提升中国PCB产业在全球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大有裨益。

  CS Show 2015开展首日,给现场产学界精英和专业买家留下深刻印象。CS Show 2015立足华南这一全球电子制造业最密集的地方,致力于为优质电路板供应商与电子制造产业链创造出最具价值的贸易交流平台。展会所提供的一站式PCB/FPC/HDI/MPCB/IC载板采购服务,将有力地促进全球买家与PCB供应商面对面的交流,从而提高PCB产业自贸能力,打造健康向上的市场发展趋势。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