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智能手机列表 > 正文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2016-05-11 20:16:20    IT168  参与评论()人

【IT168 资讯】享誉全球的著名旅行品牌SAMSONITE(新秀丽),今日愉快宣布其旗下数码产品保护品牌SPECK(思佩克)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6年“上海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并呈现最新的抵御碰撞产品阵容。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2016年5月11日,中国上海)国际领先的美国数码抵御碰撞品牌SPECK(思佩克),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为期三日的2016年“上海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来自硅谷的SPECK此次带来参展的产品,是基于超过十五年的抵御碰撞产品开发与国际市场经验下的精髓产物。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在超过60平方米的SPECK展台,将“专为保护数码产品打造”的理念演绎得淋漓精致。全系列SPECK产品,力求平衡极致纤薄与军工级防护,现场的体验着重于“看得见,摸得着”,近距离为中国消费者诠释SPECK是如何保护他们所钟爱的数码产品——缓解碰撞时产生的冲击,全系产品采用多层结构与高科技材料,造型圆润且手感舒适。整个设计过程极为严谨,去繁就简,提供了所得即所需的产品解决方案。全系产品宣扬“专为数码产品抵御碰撞打造”,有着七大独具魅力的特征。首先是“美国军事级别的保护”,通过业内独有的双层设计来体现。接着拥有“一体化多层专利设计”,“凸起防滑边框保护专利”。然后通过极为严苛的精湛工艺,使得搭载SPECK产品的数码设备依然“极其轻薄”。此外还有“高精度空位对接”技术,与“实体按键保护”技术。最后,全系列的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经受了SPECK实验室的“经久耐用”考验。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SPECK(思佩克)参加2016CES消费电子展

通过为期三日的参展,中国消费者对SPECK的品牌与产品,有了零距离接触后的深刻印象,“专为抵御碰撞打造”的全系列产品,也将正式面向全渠道在国内发布,这将包括天猫与京东电商平台、苹果专门店的销售网络、以及新秀丽箱包品牌门店的全国网络。

SPECK参展全系列产品简介

CANDYSHELL系列

关键词:糖果色、圆滑的、坚固的、极致保护

采用新型轻质的糖果色外壳设计,无论是端口、控制键与传感器的位置与数码设备精准定位,让“穿了外衣”的手机设备操控自如。光滑的外壳设计,则提供了由内而外的保护。针对iPhone6/6S,SPECK提供了黑/灰色,白/灰色,太皓蓝/灰色,石灰绿色可供选择。而对于SAMSUNG Galaxy S6 EDGE ,则提供了黑/灰色,白/灰色的紧凑选项。

DURAFOLIO系列

关键词:功能性与美观兼具、人造皮革、超细纤维内衬

SPECK对于该平板电脑保护壳的开发,不单提升了功能性,而且美观好看。使用先进的物料和光滑的人造皮革制成,比以往更坚固但仍然时尚并完美合身。背部全包裹着硬壳,配上柔软超细纤维内衬,保护平板电脑在站立的时候可能受到意外的撞击,或者是跌落,亦或是液体溅落时所可能遭受的伤害。该系列产品全部为天猫专供商品,对iPad Air 2,有黑/灰色、炭灰/蓝色、粉/白色;而iPad Mini 3,则也有有黑/灰色、炭灰/蓝色、粉/白色可供选择。

SEETHRU & SMARTSHELL系列

关键词:超级轻薄、稳固、安全

SPECK这个系列,是面向苹果电脑MacBook系列的保护壳。超级轻薄,可完美展现苹果电脑的设计辨识度与时尚轮廓。坚固的硬质外壳,仅厚1.5毫米,可防止出现磨损和划痕。而光面保护壳由两片组成,可轻松扣上或取下。在外出时,尤其能获得全方位保护,同时完美展现它的流畅造型。防倾斜橡胶垫脚,则继续保持稳固与安全。在不同的MacBook系列产品中,分别支持透明色、红色、蓝色、黄色与黑色(可选颜色视具体型号而定)。

SPECK品牌简介

来自美国硅谷的国际领先数码产品保护品牌SPECK(思佩克),已拥有十五年数码产品抵御碰撞的保护壳的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经验。2001年,SPECK成立于美国加州的San Mateo(圣马特奥),致力于创造完美、精巧、新鲜、时尚的数码产品保护壳,包括苹果公司旗下的iPad,iPhone,iWatch, MacBook全系列产品的保护壳,三星公司旗下的手机,平板电脑的保护壳,以及谷歌开放的Android系统相应手机设备与Windows手机系统设备,平板电脑与电子书阅读设备的保护壳。

研发极具最佳保护性并兼顾时尚外形的数码产品保护壳,是SPECK产品设计团队的终极追求,一如SPECK的徽标Sparky(碰撞的火花)——火花形状,代表着团队的激情,是思想火花迸发创新的想法,火花象征着他们对产品、团队和技术的活动与热情。全系列的SPECK产品,皆由SPECK产品设计团队自主设计,并以功能强大的SmarkFlex Card手机保护壳与HandyShell平板电脑保护壳而闻名全球。

2014年5月,全球最大的商旅箱包集团公司新秀丽宣布,以8500万美元现金完成对SPECK品牌的收购。“此次收购能够帮助新秀丽公司进入迅速发展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系列数码产品保护壳市场,在现有的销售渠道上拓展旅行箱品类以外的品牌组合。”新秀丽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先生介绍到:“中国消费者对数码产品保护壳日渐更新的核心诉求,包括对色彩,款式,材质的关注,以及考虑到轻松携带且无任何意外跌落后产品损坏的后顾之忧,可以说SPECK的产品都能周全的兼顾到。”

SPECK已在全球大部分国家与地区的苹果专卖店销售,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SPECK除了在热门的电商门户网站天猫与京东同步全球最畅销的数码产品保护壳之外,亦会与苹果中国的专门店展开深入渠道合作的洽谈,而中国新秀丽箱包的门店,也会开启相应的展示陈列支持。同时开通在中国的多渠道展示体验,给予了中国消费者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近距离接触SPECK品牌与产品的绝佳机会。

SPECK所获奖项:

得益于精良与创新的设计,很多产品的外观都获得了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认可。譬如广受推崇的CandyShell系列,与可以同时兼顾数码产品保护与随身携带银行卡片收纳功能的SmartFlex Card系列与CandyShell Card系列,都已赢得权威专利认可。

2012年CandyShell Wrap系列产品荣获International CES(全球电子消费展)的年度设计与技术奖项的提名。同年,SPECK的官网被Webby Award(威比奖)授予“年度最佳实践”大奖。

2011年CandyShell Flip系列产品获得权威数码媒体《iLounge's》颁布的“年度最佳

保护壳”称号。同年,SPECK在加州的Palo Alto(帕洛阿尔托)开设品牌专门店,也成为展示品牌全系产品的“体验博物馆”。

2010年PixelSkin HD系列产品获封权威数码媒体“年度最佳保护壳”称号

2009年CandyShell系列产品获得权威数码媒体《iLounge's》颁发“年度最佳保护壳”

称号。

2008年被权威商业媒体《Inc》授予全球5000家发展最快私人公司之一,最高全球排名第

41位。

2007年被权威商业媒体《Inc》授予全球5000家发展最快私人公司之一。

2006年被权威商业媒体《Inc》授予全球5000家发展最快私人公司之一。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