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业界 > 美国商业资讯专栏 > 正文

IDTechEx Research:1000亿美元的机器人商机

2016-01-15 10:15:32      参与评论()人

IDTechEx Research全新报告《2016-2026年机器人技术》发现,机器人产业正处在革新边缘。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首部工业机器人Unimate于1961年在通用汽车工厂投入运行。在随后的几十年中,汽车工业对工业机械臂的使用已经成熟。最近,半导体和电子产业在洁净室环境中对工业机械臂的使用也达到了成熟水平。此类传统工业机器人的市场规模目前约为110亿美元,并在继续缓慢增长。机器人技术一直大体未变,虽然现代工业机械臂普遍采用微传感器,但并没有实现真正的智能化。然而,正如《2016-2026年机器人技术》(Robotics 2016-2026)报告中所详细介绍的那样,一场革命正席卷而来。这是由IDTechEx Research打造的一份全新报告,其中探索了机器人及其应用、技术和市场的未来。

电池、电力电子、发动机、传感器、处理器、人工智能等领域已经取得了众多独立的技术进步,这些技术进步能够解决传统工业机器人所无法解决的广泛问题,正在为机器人技术最终实现多方位的快速发展创造环境。IDTechEx Research的研究发现,现有和新兴的机器人市场部门目前已经达到25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并将在2026年前增长至1200亿美元以上。

IDTechEx Research报告《2016-2026年机器人技术》详细介绍了每个主要的市场部门,并配有案例研究、当前的市场规模以及增长数据,来帮助对当前和未来的整个机器人产业进行最全面的总体市场分析。IDTechEx对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18个不同国家的公司进行了研究,以获取全面的全球视野。

这份报告包含有以下方面的预测:

  • 2016-2026年总市场规模预测
  • 以下单个市场的2016-2026年预测,包括传统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手术机器人助手、农业和个人机器人(细分为3D打印机、割草机、游泳池清洁器和吸尘器)
  • 2016-2026年各部门的市场份额 
  • 2016-2026年各市场部门的绝对增长值(以美元为单位)
  • 2016-2026年重大发展时间表
  • 显示当今各个市场部门/技术进步情况的技术成熟度曲线

详细介绍的部门包括工业机器人(中国国内和国外)、外科手术、军事、物流/仓储、个人、农业、矿业、协作和自动驾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TechEx.com/robotic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258417&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DTechEx
Alison Lewis
报告营销经理
a.lewis@IDTechEx.com
www.IDTechEx.com
twitter.com/IDTechEx
英国: 44-1223-810290
美国: 1-617-577-7890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