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技 > 业界 > 美国商业资讯专栏 > 正文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再度设立会展行业新标杆

2016-05-27 11:12:03      参与评论()人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美国商业资讯)--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在各个方面均超越了大众的预期。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25家参展商全方位展示了亚洲市场创新的广度和深度。与此同时,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厅共接待超过32000多名与会者,其中包括1000多位媒体记者。本届展会不仅展示了许多振奋人心的全新产品、业务合作与服务模式,更是拓展了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参展商资源 —— 其中,57%的参展商未曾参加过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吸引了全球大型公司的代表和众多思想领袖齐聚一堂,不仅为全球知名企业,也为中国国内企业在亚洲市场打造并推广其品牌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亚洲科技行业盛会,并将于2017年6月7日至9日再度登陆上海。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成功举办为亚洲地区的展览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较上届几乎翻倍;展会期间的主题演讲不仅提供了海量信息,并且演讲方式也极为生动有趣;此外,参展商也纷纷加大在展位上的投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说,“本届展会惊喜连连,活力四射。各参展公司利用这次机会或推出突破性技术创新,或宣布新的合作意向。很显然,他们在展会期间做成了生意。”

本届亚洲消费技术展上最受瞩目的产品包括:

汽车
宝马i未来互联概念车
梅赛德斯 - 奔驰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
沃尔沃C26概念车

机器人设备
酷哇机器人行李箱
Bubble Lab手冲咖啡机械臂
Plen2镜子机器人

虚拟现实
小派4K
多哚Glass V1虚拟现实智能眼镜
影创科技Air智能眼镜

无人机
莫塔 Jetjat Nano
昊翔台风

可穿戴设备
英特尔/联想F2智能运动鞋
InBody智能手环

智能家居
Momit Cool智能空调控制器

运动及健身
LIVALL智能自行车头盔MT1、BH61、BH71和儿童头盔KS1和KS2

而极具影响力的众多知名企业高管则先后走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舞台,宣布新的合作与战略业务发展计划。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共有50多场专题会议,吸引了100多位演讲嘉宾。主题演讲嘉宾包括: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先生、传奇东方首席执行官罗异(Peter Loehr)先生、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新技术事业部(New Technology Group)总经理乔希·瓦尔登(Josh Walden)先生、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Olaf Kastner)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先生及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先生、京东首席技术官张晨先生和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先生。会议亮点包括:

  • 乐视与推特联手,协力通过推特的实时通讯平台拓展乐视生态的国际影响力
  • 梅赛德斯-奔驰与百度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的互联汽车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 英特尔与雷蛇合作的雷蛇游戏笔记本Blade、与腾讯联合推出的TGP游戏主机、与Vibram、联想合作推出的 F2智能运动鞋
  • 阿里巴巴集团展示了利用3D技术进行的未来网上购物,现场观众有幸先睹为快
  • 京东探讨了智能科技推动智慧物流和零售领域创新等议题
  • 中国移动宣布其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的全球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本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亦迎来了中国四大零售商同台亮相——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以及1号店都作为参展商参加展会。迄今为止,亚洲消费电子展是全球所有展会(包括国际消费电子展,即CES®)中唯一同时得到中国四大零售商参与和支持的展会。

在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展出的科技成果涵盖了整个科技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从最新的3D打印、可穿戴设备、机器人设备、无人机、汽车技术一直延伸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等等。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15大类别产品以及一个专为推动创新而设立的、全新的“初创企业展区”,共有来自中国、法国、香港、新加坡、韩国以及美国的共计64家初创企业参展。

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参会人员统计数据将由经过国际会展行业审计委员会(EEIAC)认证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独立审计,最终审计报告将在未来数月内公布。

若您有意获取包括展会视频在内的最新新闻及信息,敬请访问CESAsia.com。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参展机会,请联系Brian Moon 联系方式:bmoon@CTA.tech(电邮)或 1 703-907-4351(电话)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介: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是代表着产值高达287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简介: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业已成为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国际媒体以及部分中国消费者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简介: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下属的中外合作企业,由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以及迪拜投资铁行地产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贸易展会主办及承办商,除上海本地的自有场馆外,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还管理多个外地展馆,公司每年在中国成功主办或联合主办十余个大型国际专业展。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展览联盟会员单位,在国内展览行业享有盛誉。在线访问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请登录www.intex-sh.com。

活动预告

  • CEO峰会
    2016年6月21-24日,以色列特拉维夫
  • 创新展!Innovate!
    2016年9月20-22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布拉格发布会
    2016年10月20日,捷克布拉格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巴黎发布会
    2016年10月25日,法国巴黎
  • 消费科技名流晚宴(CT Hall of Fame Dinner
    2016年11月9日,纽约州纽约市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纽约发布会
    2016年11月10日,纽约州纽约市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拉斯维加斯发布会
    2017年1月3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7年1月5-8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7年6月7-9日,中国上海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6006439/zh-CN/

CONTACT:

新闻发布
联系人:
Krista Silano, 703-907-4331
ksilano@CTA.tech
www.CESAsia.com

严敏洁, 021-62952017
yanminjie@intex-sh.com
www.intex-sh.com

 

社会文史娱乐汽车科技旅游城市文化

新闻 军事 论坛 娱乐

新闻频道
国内国际社会评论文史专题经济新闻图库老照片
军事频道
军事要闻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事历史网友原创军事专题军事图库武器装备军事文化
汽车频道
车闻Update漫话车型漫记车映像实拍解析行业动态新车资讯独家评测汽车生活人文之旅
教育频道
留学移民高考中小学拒讲堂师说商道商论
游戏频道
游点意思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军事游戏游戏产业发号中心游戏美女图说游戏囧游囧事
科技频道
业界互联网行业通信数码手机平板IT硬件相机笔记本家电产品库
旅游频道
X旅行视界目的地 美图发现社区
文化频道
专题非遗沙龙历史艺文博览读书图库书画禅文化
书画频道
资讯收藏展览在线展厅艺术家视觉专题
体育频道
国际足球中国足球NBACBA 综合体育图片汇总专题策划
视频频道
新闻军事中华出品原创娱乐纪录片微电影决胜海陆空
娱乐频道
明星电影电视音乐专题图库论坛
公益频道
老兵出镜老兵动态老兵资料库关爱老兵在行动公益组织公益人物
城市频道
城市聚焦城市设计城市生活城市策划城 市图赏城市加盟城市论坛
社区频道
中华论坛网上谈兵中华拍客社会时政国际风云生活消费休闲旅游美丽女人娱乐八卦经济风云情感世界文学天地
好医生频道
保健养生疾病防治行业资讯名医谈健康 医生专栏食疗跑步
经济频道
国内宏观海外经济产经商贸时尚消费电商眼球儿企业故事专栏评说识局经济